省教育厅在浙外召开预决算审计进点会

2020年12月01日 10:19        点击:[]

11月24日上午,省教育厅在我校召开预决算审计进点会。副校长张环宙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审计处处长潘伟川主持会议。




张环宙对教育厅的工作指导表示感谢。会上,她代表学校作郑重表态:一要全力配合,要大力支持、密切配合审计组开展相关工作,严格按照审计组要求及时提供审计材料,坚决做到不瞒报、不漏报、不错报;二要切实整改,审计发现的问题、差距及薄弱环节,一定要正确认识、主动认领,切实做到不推诿、不扯皮,不折不扣落实整改;三要提升水平,以审计为契机,虚心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查找差距、分析原因,举一反三,提升学校综合治理水平,促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为建设国内知名外语特色鲜明教育品质一流的应用型高校提供坚强保障。

潘伟川在讲话中表示,本次审计是在审计全覆盖的要求下,按照省教育厅对省属高校预决算执行情况四年一轮审计的制度规定下实施的一项常规审计工作。他结合我国近年来审计形势的一系列变化,谈到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并把审计工作比喻为经济领域的安全工作。最后就做好本次审计工作对学校和审计组分别提出了要求。

审计组组长浙江南方会计师事务所张娅彬介绍了本次审计的具体实施方案。

学校审计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

省教育厅审计处调研员卢沧波、审计组成员,学校相关部门、教学单位、教辅机构负责人及审计联络员参加会议。

摄影:赵振宇

 

上一条:两所省属高校审计同仁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学校集中召开2020年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7318784  邮编:310023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