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度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2021年04月21日 15:00        点击:[]

420日,学校召开2021年度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校长洪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洪岗传达了省审计厅今年召开的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在“十四五”时期,全省审计工作要以“三个监督”“五个强审”为抓手,全面促进“两个窗口”建设,奋力打造“两个浙江审计样板”;要求审计工作者要争当“五个先行者”,开启审计改革发展新征程。

审计处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学校审计工作完成情况与财务审计项目综合情况,通报了2020年审计整改跟踪检查情况和上级审计有关情况。会议讨论了2021年审计工作计划,审议了有关审计制度修订稿,审定了《关于2020年内部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通报》。

党校办、组织部、审计处、教务处、科研处、计财处、公管处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集中召开2021年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下一条:两所省属高校审计同仁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7318784  邮编:310023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