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集中召开2023年中层领导干部 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2023年06月02日 09:45        点击:[]

61日,学校集中召开2023年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校长张环宙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环宙指出,学校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是对领导干部的常态化“经济体检”,是促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手段,也是持续推进“清廉浙外”建设的重要途径。

对于本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她对被审计单位和被审计领导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审计工作在落实学校重大决策、完善学校内部管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深刻领会和把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自觉接受审计监督。二要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及时提供相关审计资料,答复相关询问,配合审计取证三要持续落实审计整改,要切实增强审计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涉及制度建设层面的,应当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组织整改。

 同时,她对审计部门和审计人员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流程管控,努力提高审计质量,实现“审计—整改—规范—提高”的闭环管理要求。二要强化底线思维,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三要强化协作贯通,提升审计价值,将审计成果转化为优化经济决策、内部管理、风险防控的治理效能。

会上,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本年度学校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任务的总体安排;审计处负责人宣读了审计纪律八项规定;审计组组长对审计方案及审计具体安排等做了说明;被审计领导干部代表和被审计单位负责人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被审计中层领导干部、被审计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审计联络员、委托审计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度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7318784  邮编:310023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