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2023年04月06日 14:22    舒蓉雯    点击:[]

43日,学校召开2023年度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校长张环宙主持会议。

会上,张环宙组织与会人员对有关议题开展了认真讨论和审议,并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署要求,不断提高审计工作的政治站位,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要立足经济监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履职,找准审计监督的着力点,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审计处负责人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汇报了2022年学校内部审计项目综合情况和审计整改跟踪检查情况。会议审议了《关于2022年内部审计项目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通报》、学校中长期滚动经责审计计划和有关审计制度修订稿,讨论了2023年审计工作计划。

办公室、组织部、教务处、科研处、计财处、审计处、公管处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上一条:学校集中召开2023年中层领导干部 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度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7318784  邮编:310023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