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整改督查处一行来校检查审计整改工作

2018年06月20日 13:50        点击:[]

6月12日,省审计厅整改督查处处长潘小军一行来我校检查审计整改工作,校长洪岗出席并讲话,纪委书记陆爱华出席。

洪岗就审计厅对我校整改情况的肯定和给予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对部分整改事项会加快进度,彻底整改到位;对有关问题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做好风险防范,进一步完善制度并建立有效的制度执行监督机制,把违规风险降到最低。

陆爱华就审计厅对我校原党委书记姚成荣和校长洪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项目中发现有关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作了专项汇报,着重汇报了需进一步整改的有关问题的整改进度情况和下一步整改措施。

督查组一行认真核查了整改情况说明及相关佐证材料,就整改细节及进度与我校进行了详细询问交流。潘小军表示我校对审计整改工作非常重视,相关审计整改基本到位,并对部分问题进行了分析,对后续整改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集中召开2018年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7318784  邮编:310023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