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集中召开2018年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2018年10月19日 09:07        点击:[]

10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2018年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校纪委书记陆爱华出席并讲话。

  陆爱华指出,审计监督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审计工作既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要决策部署,又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工作,也是学校实现综合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途径。陆爱华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性;积极主动配合审计,及时提供相关资料并答复有关问题;认真及时落实审计整改,进一步完善制度,标本兼治;高质高效开展审计,做到清廉审计、文明审计。

  会上,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本年度学校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任务的安排;审计处负责人宣读了审计纪律八项规定;审计组组长介绍了本次审计的主要内容和具体工作安排;被审计领导干部代表和被审计单位负责人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参与我校审计工作的浙江之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人员等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度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下一条:省审计厅整改督查处一行来校检查审计整改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7318784  邮编:310023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