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度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2019年05月05日 16:14        点击:[]

4月28日,学校召开2019年度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校长洪岗出席并讲话。校纪委书记邱卫东主持会议。

会上,洪岗对2018年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党中央书记、中央审计委员会主任习近平在主持召开的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深刻阐述了审计工作的一系列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问题,赋予了新时代审计工作新的职责、新的任务,进一步明确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传达了省委书记、省委审计委员会主任车俊主持的浙江省委审计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

洪岗强调,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审计委员会的会议精神,学校内部审计工作要做到以下四点: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有关会议的深刻内涵,把有关精神贯穿到学校内部审计工作的全过程和各环节;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围绕学校重大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找准关键点加大审计力度;三要加强审计队伍建设,进一步配强内部审计力量,提高审计人员职业素养;四要进一步强化协同配合,相关部门单位要认真整改审计查出的问题,深入研究审计提出的建议,不断完善学校管理制度。

审计处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学校审计工作完成情况、财务审计项目综合情况、上级审计发现问题尚未整改到位情况,通报了2018年内部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会议研究讨论了2019年审计工作计划和新一批兼职审计员名单。

校办、组织部、审计处、教务处、科研处、计财处、公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度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下一条:学校集中召开2018年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7318784  邮编:310023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