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度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2020年04月30日 15:53        点击:[]


430日,学校召开2020年度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校长洪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洪岗对2019年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审计工作被列入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赋予了新时代审计工作新的职责、新的任务。同时传达了年初召开的全国与全省审计工作会议有关会议精神

洪岗强调,学校审计处2019年起正式独立设置,是学校内部审计工作的新起点。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审计工作精神,更好发挥内部审计作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方向感、责任感、使命感,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把“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贯穿到学校内部审计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二要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紧扣学校发展目标和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三要加强审计队伍建设,以增强政治能力、专业能力、政策研究能力为抓手,通过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专兼职内部审计队伍;四要进一步强化协同配合,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主动支持审计工作,做到顾大局、明责任、讲协同,配合做好审计协查工作,认真整改审计发现的问题,不断完善学校各方面的管理制度,切实提高审计监督整体效能。

审计处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学校审计工作完成情况与财务审计项目综合情况,通报了2019年内部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会议研究讨论了2020年审计工作计划和审计发现常见问题防范清单,审定了有关审计制度修订稿。

组织部、校办、教务处、科研处、计财处、审计处、公管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01c00ad1351e7978479dae97b490ba.jpg




上一条:学校集中召开2020年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度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电话:0571-87318784  邮编:310023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